谭传新
日期:2019-03-02  来源: 

    谭传新,男,1965年2月出生,海南琼海人,大学本科学历,副教授,现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并从事体育教学。


    奖励与荣誉

    1、指导学生在参加2016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大学普通组男子单打第一名

    男子双打第二名。

    2指导学生在参加2016年海南省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获得大学普通男子组第二名。

    3指导学生在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子普通组第五名,国家级。

    4、指导学生在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普通组第五名(国家级)。

    5、指导学生在参加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普通组第三名(国家级)。

    6、指导学生在参加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男子阳光组第一名(国家级)。

    7、指导学生在参加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男子体院组第四名(国家级)。

    8、指导学生在参加2017年海南省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普通组第三名。

    9、指导学生在参加2018年海南省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普通组第三名。

    10、指导学生在参加2018年海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普通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双打第三名。


    主要著作与成就:

    1. 论文《高校体育课堂分模块分层次教育的探讨》获得二等奖2017年12月,第二作者。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