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3-06  来源: 

    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于1月18日至31日在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12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院体育部主任谭传新领队、王正宝、孔宪瑜老师为教练员电子工程系林先皇同学、信息管理系姚实畅同学、数码设计系符健兴同学、信息管理系陈元魁同学组成的男子沙滩排球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电子工程系林先皇同学、信息管理系姚实畅同学获得男子阳光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数码设计系符健兴同学、信息管理系陈元魁同学获得男子体院组第四名。

    在比赛中,我院学生精彩的扣杀和灵活的吊球,赢得了场边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自身娴熟的技巧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最终取得了全国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电子工程系、数码设计系、信息管理系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领队亲自督训,两位教练员根据比赛规程认真研究训练计划,组织学生开展系统性、针对性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海南日宏度假村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普及和推广沙滩排球运动在全国高校中的开展,提高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运动水平,加强沙滩排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