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ius Brusokas博士莅临我市与篮球教练和运动员交流
日期:2019-08-17  来源: 

          为了提升琼海市青少年篮球的教学和训练水平,我校特别邀请立陶宛考纳斯大学旅游与体育学院Andrius Brusokas博士对其进行基本技术教学指导。Andrius博士是国际篮协认证的高级篮球教练,曾担任立陶宛青年篮球队助理教练,同时也是萨博尼斯篮球学校的任职教练,具有丰富的青少年篮球训练经验。本次篮球训练课交流学习安排在琼海市业余体校青少年篮球训练中心,邀请了琼海市体育局和琼海市篮球协会的各位领导,以及我校体育部全体教师和部分琼海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共同观摩。

          Andrius博士在训练过程中始终强调每个动作的完成细节,力求帮助学生纠正平时不注重的错误动作,动作练习中注重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让学生们在轻松的训练氛围和高频的交流互动中,完成一节高质量的篮球训练课,其全新的篮球训练方法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课后,在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尚志强院长的随行翻译下,体育部吴书友副主任与Andrius博士对整个篮球训练过程进行了交流。吴主任高度赞誉了Andrius博士在青少年篮球训练中对细节的把握,帮助学生建立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意识,这样的训练理念值得各位教练和老师学习和借鉴,教学方式方法对提高琼海市青少年篮球训练有很大的启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