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4  来源: 

        ​  2020年9月22日,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我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谭传新主任主持。

          吴书友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及学校有关要求进行解读,强调全体老师在新学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检查工作,落实学校在新学期的线上线下教学的工作安排,同时做好新学期新生老生的体质达标测试工作,并安排王玉兰、周仁端、欧先亮、陈传秀、李超五名老师根据各自专项的教学内容在本部门进行体育课程思政说课,为学校开展的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比赛做准备。

          唐武英老师对个人在上海参加的课程思政建设培训进行经验分享,唐武英老师着重强调体育课程教学应紧紧围绕国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五育并举”的教育格局中牢牢把握和遵循体育课程的独特育人价值,打通存在于思想政治教育和体育课程教学之间的障碍与壁垒,使体育学科的德育功能可以有效落实在学生体育学习的细微之处。

          最后谭传新主任对上学年的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竞赛工作作出全面的总结,反思部门目前发展的现状,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培训,以此夯实本部门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为全面提高本校的体育教学工作提供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