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召开本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8  来源: 

          2021年6月8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体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并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的法规内容。

          王正宝老师对两项关于语言文字的文件进行传达,根据文件要求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都应达到二级以上水平,未达到国家规定的普通话标准的需进行学习培训,提高个人普通话水平;日常教学及各类大中型会议应当使用普通话;学校教育教学应当规范用字,谢绝使用不正确的词汇及具有负面意思的网络词汇,对未规范使用通用语言文字的行为由本单位给予批评教育,责令整改,拒不改正的由所在单位对其作出调整岗位的处理。

          吴书友副主任在会上向全体任课教学安排本学期末的教学工作 :1、做好本学期末的体育课程考核工作及本学期的教学总结;2、各教研小组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包括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和教案设计;3、全体教师根据学校的体育教学安排做好新学年的《体育与健康》课程的课程标准、教学内容制定,并做好2021年“课程思政”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谭传新主任对本学期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课余体育活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其中的不足,强调各位老师应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年不断完善本部门的体育教学竞赛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