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师德专题教育
日期:2021-09-23  来源: 

    ​​2021年9月23日,我部门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师德专题教育,本次学习活动由谭传新主任主持。

          王正宝老师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筑牢师德师风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放松;要严格按照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守牢师德规范,约束自身言行,不出现任何师德师风方面的负面行为;要进一步提升作风修养,在学生中自觉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

          谭传新主任对本次专题学习做总结发言,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