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3  来源: 

    2022年3月9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宝老师主任主持。

    体育教研室主任唐武英老师安排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根据不同教学年级的教学任务撰写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和教案,做好各项课程教学的检查工作。

      吴书友副主任对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武术教学团队根据教学改革方案提前做好团队教师的教学工作安排,合理利用学校现有的体育教学设施及智慧树网络平台的线上教学资源,做好体育选项课的准备工作,并发挥排球项目的体育竞赛优势,体育教学结合社团建设,提高排球运动在全校范围内的普及程度,争创我校体育教学的“一校一品”。

    最后谭传新主人对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总结,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发挥个人在专项教学中的优势,认真做好选项课教学的准备工作,在教学中不仅要让学生学会知识和技术,还要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课程思政教育融入教学过程中,真正做到育体筑魂,同时强调部门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的科研培训,提高个人的科研水平,以教促研、以研推教,提高本部门的教学科研水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