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4-02  来源:体育部 

    2022年4月1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部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宝老师主持。

    吴书友副主任向全体教师宣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强调每名老师都要切实提高个人的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执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严格遵循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和教师队伍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王正宝老师传达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全体教师严格执行每日的健康打卡,减少非必要外出和各种聚餐聚会活动,希望老师们要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各项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