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召开教学能力提升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6  来源:体育部 

    2022年4月25日,我部门在综合楼体育教研室召开教学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吴书友副主任向全体老师宣读《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关于在全校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并讲解了我部门开展教学能力比赛的实施方案,比赛分教师基本技能和课堂教学(选项课)二个阶段实施,基本技能赛(第一阶段)在5月9-10日、课堂教学赛(第二阶段)在10月17-19日实施。要求每名参赛老师备好第一阶段基本技能的课堂准备部分教学设计方案,第二阶段课堂教学参赛课程9个学时相对应的9个课堂教学的教案,课堂教学内容要与提交的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内容对应、一致。

    最后,谭传新主任强调每名老师都要认真准备本次教学比赛,以赛促教,通过比赛来提高个人的教学水平,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