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5  来源:体育部 

为了切实保障当前疫情形势下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9月2日下午我部门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线上)。会议由吴书友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书友副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开学初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开学初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教研室主任唐武英老师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初教学专项检查,确保体育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各选项课任课老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根据智慧树线上课程的教学内容准备好每次课的教学准备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大限度确保每次课的教学质量;三是布置学生返校后的大学体质达标测试的各项工作以及初步拟定本年校运会的相关工作。

谭传新主任也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切实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课前准备好与视频教学内容相关资料,每名老师尽可能自己录制相关教学视频分享给学生,与共享课内容相衔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