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2-09-26  来源:体育部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2年国庆节放假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10月8日(星期六)补10月4日(星期二)第1-10节课,10月9日(星期日)补10月5日(星期三)第1-10节课。

二、有关事项

(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放假时间安排教学活动,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和赠送购物卡、消费卡等消费凭证;严禁用公款进行非公务接待,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赠送节礼;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聚餐、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违规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纪违规行为。

(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制度,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须组织人员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安全值班的同志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信息联系通畅;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四)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引导师生养成“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较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师生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确需前往的,须按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国庆假期结束后,教职工严格按照琼海市关于外地来(返)琼海人员查验工作相关要求返校上班。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附件: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附件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值班人员日期

学校领导      (党委委员)

中层干部

保卫科

10月1日

符传谊(6932)

孙有策(66689)

安保人员:

李家维13687523855

10月2日

赵晓娟(6207)

10月3日

肖自乾(68050)

10月4日

刘明鹏(6166)

王智忠(668892)

10月5日

黎明珠(6645)

10月6日

周文玲(68088)

10月7日

王泽川(68815)

备注:

一、值班电话:32051558

二、值班地点:综合楼9010室

三、值班注意事项

(一)值班学校领导为值班当天总负责人。

(二)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干部必须在岗值班,保证24小时通信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以便妥善处置。

严禁私下调换班,未经批准不得私自顶班,如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开琼海无法值班的,请于值班前3日在OA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中层干部请假审批表暨外出报告表》办理审批手续后(或因不离开琼海但无法值班的),协调好调换值班的中层干部,并将调换名单向党政办公室卢裕涛同志报备。凡是调换班手续不完整的,视为不值班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值班中层干部为值班当天责任人,工作职责为督促校警落实门卫、巡逻,加强校园重点部位及学生宿舍区巡逻;对涉及校园稳定、师生安全、疫情防控、灾情隐患、舆情发酵等苗头动向,加强分析研判,按照“有情必报、运转高效、反应迅速、安全保密”的原则,增强报告重大突发事件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情况发生,如实填写值班记录表,值班中发现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值班学校领导,并同时报告后勤处王康(66888)和党政办公室卢裕涛(62600),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