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0  来源:体育部 

2022年11月9日,我部门全体教师在体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宝主持。

会议开始由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宝老师向全体教师传达我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后续要深入压实推进全体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研室主任唐武英老师安排本学期期中的教学工作,对五年制班级要根据前期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情况做好期中考试的考核计划,选项课老师要做好各项课程教学的检查工作,根据教学安排落实教学工作。

吴书友副主任对前期受疫情影响开展的体育课程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学要根据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反馈的相关情况进行整改完善,提升课程的线上教学质量,实现本课程的线上线下教学结合;同时向全体教师讲解大学体育《体能训练与评估》 线上精品课程建设的前期筹备情况,并要求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特长进行分组合作,做好线上课程建设的教学方案,准备好下学期的教学视频课程录制工作。

最后由谭传新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发挥个人在专项教学中的优势,认真做好线上精品课程的准备工作,在教学中不仅要让学生学会知识和技术,还要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课程思政教育融入教学过程中,真正做到育体筑魂,同时强调部门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的科研培训,提高个人的科研水平,以教促研、以研推教,提高本部门的教学科研水平。



收藏本页